close

 

 

神隱一陣子後,

掐李的足跡轉移到澎湖,

雖然一年時間不長不短,

但足夠我吃吃吃吃 (廢話結束

 

 

這間炒三杯滷味,算是誤打誤撞發現的馬公深夜版美食...

相信住過澎湖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,只要時間離晚上12點越近

在熱鬧的中正路 也漸漸面臨找不到食物的危機  > < 

宵夜吃什麼一直是我最頭痛的難題

 

 

 

招牌就是很復古風格的   藥 膳 排 骨

簡潔有力的燈籠上四字

不花多餘的錢在宣傳上

直接反映在食材的品質

 

要不要加辣 可以跟老闆說

老闆屬於海派健談型的 

只要你吃個幾次老闆就會認識你了

(如果是來玩三天兩夜的觀光客可能就沒辦法實驗看看了ㄎㄎ

 

來澎湖沒吃到麵線

我覺得也是白來了啦 (菸~

澎湖因為海島地形的關係

沒有山可以擋風 每到冬天

在路上走路真的是彷彿 

臉前掛一台開超強風力的電風扇一樣

 

也因如此麵線總是吹得綿綿密密 

南瓜米粉 也是澎湖家喻戶曉 大家都會煮的家常菜喔

 

 

 

那天 老闆很貼心的用一碗藥燉湯給我配

真是太會收買人心了!!!!

菜單一樣簡簡單單 

滷味點菜方式採單點

因為食材都會更新 也會隨價格波動

所以可以問清楚價格再點呦~

 

記得當時我大概點了 有雞翅兩隻 米血 高麗菜 甜不辣  然後一碗麵線

大概是落在百元  我是覺得以食材新鮮度 和獨特的炒三杯味道

CP值不錯 有機會到澎湖玩 住在馬公 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沒地方買的時候

不要忘記有這間隱藏版澎湖美食喔

 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治平路上....(澎湖人沒有在記路名跟號碼的.. 招牌很明顯一定找的到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